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亞運,我為你喝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我為你喝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0 年,是令人嚮往的一年!在充滿激情的虎年裡,我們將迎來令人激動萬分的廣州亞運會!  

  我總想,在這樣的盛會裡,我應該為家鄉,為迎接這廣州亞運盛會做點什麼,留下些什麼?我願清風伴我,讓心中的熱情,在羊城,在晴空,每天放送;我願長路有人伴行,手心相印,傳遞熱情、熱愛,文明、禮尚;我願每家燈火互放,讓內心中的激情,在長夜裡永不冷卻;我願途上每個過路人,手足相親,傳遞問候、互勉,真誠、博愛。  

  於是,我每天一起床就打開窗戶,讓清風飄進我的家,讓清風進入我爸媽的夢鄉;我每天早早,我迎着清晨那最絢麗的第一縷陽光,讓它成為我歡樂的心情;讓它陪伴我渡過快樂的一天;我每天早上,我匆忙地來到教室認真地讀書,聽課,讓老師的知識充滿教室,讓老師欣慰,讓父母開懷;我每天熱情地幫助同學,朋友,尊重他人,關心他人,讓我們更團結,和睦,讓我們身邊充滿更多的愛與關懷;我每天為家裡的花草添上一點營養,愛護周圍的花草樹木,讓它們成為我們生命的芬芳,讓它們為我們的亞運裝飾着一個綠色的亞運。

  我知道,我所作所為,雖然細小,但我,盡我的心在為廣州添彩。

  在我的周圍,總有些事讓我感動,讓我自豪。廣州,一座座運動館,平地拔起;一條條街道,寬敞明亮;一處處青山更顯嫵媚,一張張面孔充滿微笑。

  清潔叔叔阿姨們每天辛苦地清理垃圾,讓我們有個清潔的環境;建築工人們為了展現我們美麗而富有中國特色的廣州而努力地籌劃着,讓我們可以看到絢麗多彩的廣州;為社會服務的志願者,他們踴躍地報名,希望能為亞運出一份力,讓亞運展現出中國人的熱情與真誠的關愛;國家的領導們正在商討着建設綠色亞運,讓亞運能夠舉辦圓滿成功;學生們積極地為亞運喝彩,加油,讓亞運傳遞我們的熱情,問候;中學生踴躍地為亞運買明信片,寄予對亞運的支持與溫馨的祝福 …… 這些事都讓我十分感動,雖然是力所能及的事,但是體現出了我們中國人團結一心,努力拚搏,堅持不懈,堅定信念,和平競爭,讓亞運精神傳遞到我們每一個的心中,讓我們為亞運出一份力,讓我們為亞運喝彩。

  牽過五福娃的手,將去擁抱 “ 樂羊羊 ” ;動感廣州,必將感動亞洲。不論你來自何方,讓我們釋放出能量,讓廣州亞運流光溢彩。

您正在瀏覽: 亞運,我為你喝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