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流逝,漸行漸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逝,漸行漸遠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回想起斑駁的過去,我依舊覺得自己是在做夢。

  那樣的客廳,那樣的歲月,蒼老的面目。似乎隨着時光流逝,和現在的我們,漸行漸遠。

  如果能夠捕捉回憶,我想那些東西我全部都不會放過。可是他們如果真的不屬於我,即便是強求,也沒有任何意義和價值。開學之後,你又要踏上新的征程,生活有節奏有規律,你未必不願意。

  正如同一開始,家人一直擔心的那樣,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波折。他們把最好的東西都留給了你,最好的手機,最好的行李箱,最深沉的祝福。

  如果你還是什麼都不懂,那就是一種辜負了。

  我們記得,他們第一次吟詠這些詩句,也是看到了未來的美好,給你最真摯的祝福。如果遇到愛情,要學會好好珍惜,錯失可惜。

  那些過程,從來都不是我們碎碎念的那樣,你看到的遠處山巒,美麗湖泊,可能都是另一種思想的化身。如果可以懂得,早晚也會尋找到。

  夢想的力量,其實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漸行漸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漸行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