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來的存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存在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在我眼中,其實從來都是一種故事一般的存在。

  我記得曾經有那麼多人,都站在風口浪尖上,讓我們看懂了所有的情態,都還是來自於歡聲笑語。如果一個人可能保存着最初的安靜,那麼未來也需要我們由很多信念,意志堅定。

  從來都不只是笑話而已。

  所以在我們看懂故事的時候,也需要看懂更多來自於生活的愛情,來自於苦難的歲月,那些所有的心態與心情,從來都不是一種夢幻一般的美好。

  我能夠看懂那個時候的歲月,其實都需要我們在各种放縱自我中看清楚未來,看清楚所有的姿態,都是來自於這個時候的所有情緒都不是特別一樣。

  那時候的所有情緒,都還是在我的心旁。

  我曾經夢到了學校的圖書館,我也知道夢想的存在,其實都是一個小孩子的牙牙學語,但是時間長了,就變成了牢固豎立在自己故事裡面的一個榜樣。

  我們都知道,那些熟悉的旋律也會在腦海中突然想起。

  可是如果我們都知道,那些傳說中的影響力有多麼深厚,那麼我們就無可厚非,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姿態,都需要我們去深入得想明白個體的差異性到底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存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