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暗戀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的女孩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中以來一直暗戀着某個班裡的女孩可是沒有勇氣去表白,對於那種懵懵懂懂的情感是基於一見鍾情的感覺,還是對那種美麗的嚮往,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那時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相遇,那天我的兄弟是喜歡她的姐姐所以每天他都會寫情書給他姐姐,剛好那天他有事沒辦法拿情書給她姐姐,他就叫我交情書給她——暗戀的女孩,那時的我正式與她第一次見面也是我對她有愛慕的開始。我現在尤記得與她見面的印象是我彷彿看見到天女下了凡間一樣,彷彿整個世界因為有她的存在而變得充滿這無限的光彩。現在,我想起來可能是我跟她的一種緣分一種是對那時的我男女之情的甄別,所以我很珍惜那段我現在感覺到很傻很天真的情感。

  初中的那個女孩後來轉學了,我也不知道她現在讀的是那個學校。我有時也會想起她,想起那時與她在一起的感覺是很快樂,很開心。這也成為我發獃時最好的想象對象。所以,希望我暗戀的女孩永遠快樂,永遠健康。

您正在瀏覽: 暗戀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