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哦!那個在乎的人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那個在乎的人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一個曾經在乎的男生的評論區,笑了。笑沒想到他這麼幽默!

  我們認識是在培優班認識的,當時他坐在我前面,然後我數學不好,他數學卻不賴,有的時候一些奧數題壓根就沒有思路,他已經把過程寫了一遍,那個時候就會向他請教,但是那個時候兒子不喜歡他!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當時我同桌是兒子,他就坐在我左邊,然後那個男生坐在我前面,兒子和那男生是同班的,但是每次問問題,兒子都會說不要,要我去問。然後就說不喜歡他。但是他講的挺好的,於是後來也就開始關注他,感覺人品不錯。然後有次學校籃球比賽,我為他加油,幾乎全程看他耍球技。結果他們班的女生向廖先生告狀,廖先生直接發他和那些女生的聊天給我,問我對那個男生怎麼說!我也只能說呵呵了。也是那次,開始感情分裂。

  他發說說:好無聊啊!後面附圖:我要妹子。剛看到的時候有點震驚,畢竟,和現實中那個文靜的他不像!他很容易害羞。後來再見面,一遇見他就躲,一遇見他就閃,有的時候打水遇見,他每次都......反正都讓我心情浮躁起來!

  記得有一次幫同桌裝水,然後時間有點急,然後我,自從廖先生的質疑后,對這個男生開始有點防備心理,於是有種下意識的動作,每次看到他,都習慣跟他搶,希望可以把他排斥開。

  於是那次打水,他明明把水壺接過去了,看到我也剛好把水壺拿過去,他立馬拿開水壺,我在那裡愣了會後來還是毫不客氣地接了。那次,挺尷尬,被同桌挖苦了好久!

  只是,感覺,現實和網絡真的不一樣!喜歡現實中的他,也在乎網絡上的他!

您正在瀏覽: 哦!那個在乎的人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那個在乎的人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