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期的傷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傷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中招結束后,我們告別了陪伴我們走過三年的初中校園。我們離開這個站台,走向下一個人生目標。

  因為中招成績的不理想,這個假期沒有那麼多的歡笑,伴隨我的總是那鹹鹹的眼淚。後悔,傷心,無奈充斥着自己的身心。

  面對這個不理想的成績,自己開始後悔,後悔自己當初沒有聽所有人的勸告,沒有好好的學習。而是在初三後期變的那麼頹廢。每次,想到這裡總會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所有人,更對不起的人還是自己。開始,回想那些“頹廢”的日子覺得很無聊,每天都重複那些事情,像一頭豬一樣的生活着,那一刻自己變得沒有理想,沒有抱負,有的只是頹廢。

  面對家人的批評,自己總是一個人傷心。我知道我的成績很讓你們丟臉。我漸漸的開始把自己鎖在家裡,不出門,同時也害怕見人,害怕別人問我成績。害怕別人在我走後議論我、說我。在家裡爸爸變得對我愛理不理的,我知道我這次很傷你的心,但是我真的很想對您說聲對不起,開學后我會努力的好好學習,不會再讓您失望了。

  面對即將開始的高中生活覺得又有太多的無奈,不知道該怎麼去改變自己,讓自己重新振作。很努力很努力的尋找着自己,那個勤奮,愛學習的自己,我想應該可以找到吧!

  還有不到十天的時間就要開學了,這個假期也要結束了。

  在這個假期收穫了好多,但是那份難受自己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假期所有的事情都會成為我新學期的一種動力吧!恩、加油!不要再有第二個這樣的假期……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一高分校高一:亦雪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傷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