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水杯打翻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杯打翻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杯打翻后 標籤:打翻作文 水杯作文

  "“嘩”的一聲,放在桌子上的水杯倒翻了。杯子里的水,像瀑布一樣沖了出來。很快,桌子上便多了一灘水。這灘水還在不斷地往周圍流,流到了作文紙下面,流到了書本下面,還流到了筆盒下面,真像一群瘋狂擴展自己遊戲地盤的野小孩。

  馬上,孩子們驚呼起來,“我的作文紙濕了!”“我的書本也濕啦!”“我的筆盒濕了!”孩子們趕緊從水面上撈起自己的書本、作文紙、筆盒,用力地甩着,想把水甩掉。

  桌面上的水,可不管孩子們的驚呼,繼續自由自在地流着。有的流進了桌縫裡,滴答滴答地往地上滴,有的流到了桌子的邊緣,也滴答滴答地往地上落,好像在比賽跳水。

  這時,孩子們又驚叫起來,“啊,我的褲子濕了。”“地上都是水啦!”有個孩子像突然明白了什麼,抽出一張餐巾紙,平攤在桌子上,水,馬上浸濕了餐巾紙。其他孩子看到了,也連忙照做。幾個孩子七手八腳地忙活了好一陣子,桌面才漸漸幹了。

  “你的作文紙濕了,怎麼寫作文啊?趕緊到太陽底下去曬一曬吧。”一個孩子說。那個拿着濕濕的作文紙發獃的孩子,恍然大悟地朝外面跑去。另外一個孩子見了,也拿着自己濕濕的作文紙跟了出去。

  不一會,兩個孩子回來了。“作文紙晒乾了嗎?”一個孩子問。“怎麼可能?”那兩個孩子揚了揚自己仍舊濕濕的作文紙,垂頭喪氣地說。

  “都是你不好,把水杯碰翻了。”孩子們開始責怪起闖禍的孩子。那個被責怪的孩子委屈極了,她轉頭對杯子的小主人說:“誰叫把水杯放桌上的啊?”水杯的小主人不好意思地說:“以後我記住了,倒滿水的杯子,不能放在書桌上。”"

您正在瀏覽: 水杯打翻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杯打翻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