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姚明—我心裡的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姚明—我心裡的一首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中國人不得不以姚明為驕傲,從初進NBA到現在的聯盟第一中鋒,可以說完成了從醜小鴨到白天鵝的蛻變.可又有誰在注意他的付出呢?他付出了多少努力.到外國首先得突破語言這一關,在外面輿論到處傳姚明無用論傳麥蒂才是老大.姚明從不去在意不去計較.他忍受過多少的羞辱?到後面麥蒂受傷姚明證明了自己,外面又在傳麥蒂無用論了,姚明站出來就指向了輿論.他不象王治郅對中國藍協說NO 他愛國他注重慈善.最主要的他還擁有的是一種如55號穆大叔敬業的精神,勇於挑起擔子.這正是足協某些款爺應該學習的榜樣.姚明累得受傷,他的受傷牽動着多少球迷的心? 

  當很多美國球迷勸他退出中國男籃他斷然拒絕,一些朋友說姚明受傷是因為累的,我看來也是。NBA結束時其他球員都在休息姚明卻還要代表中國參戰聯賽。不得不說他有種為國獻身的精神,和挑戰自己的決心。 

  他始終知道自己走出去就代表着中國,從不計較得失,當很多球星放棄自己夢初始的地方去爭奪那一枚冠軍戒指時.姚明沒有跟隨潮流.也許姚明一輩子也拿不到一個冠軍戒指,但他依然快樂得如弗老大一樣呆在火箭.正是中國重感情 知恩圖報的體現啊.. 

  我記得姚明還有種精神叫做誠信NIKE贊助中國男籃球員在上場比賽時要穿NIKE的鞋,姚明卻穿起了他代言的銳步。試問這麼值得信任的合作夥伴哪家公司與他簽約會不放心? 

  很多人都在羨慕姚明一年能賺很多錢,並對他的品質不屑一顧,你的心胸也太狹窄了.他能賺這麼多錢也是我們的驕傲,你為什麼賺不了這麼多?好好反思下吧.想賺錢先從做人學起.從常理來講這些錢也是他應該得的. 

  真心希望姚明能快點康復,最好弗老大再次爆發.然後火箭菜鳥在發威,直指總冠軍. 

  不卑不亢的姚明你永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姚明—我心裡的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姚明—我心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