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解決問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決問題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因為自己沒有緊迫感,卻是習慣性把責任推給了周圍的影響因素。

  就像自己沒有心思做作業,卻要說是同學把你叫你玩,是小弟小妹在旁邊打擾,是鄰居家的電視聲太大,又或者是樓下籃球場的球擊地板的聲音太響......

  總之,如果沒有真正地靜下心地去做一件事,那就更加容易被周遭的一切所影響。

  與其在筆停下來懊惱,然後朝天大吼一聲,太吵了,你們能不能給我安靜點,還不如想一想實際自己有哪裡需要改變的。

  如果一回家就能在別人干擾你之前,先把作業做完,又或者是和同學一起先到附近的圖書館或者哪一家較安靜的同學家把作業做完;如果客廳的各種雜聲太多,你可以到書房裡去完成;總之,如果你是在做正確的事,總是會得到大家的支持的。

  如果有人沒有素質一直在旁邊用聲音干擾,你可以選擇讓他放小一聲,要是沒人聽你的,你可以藉助威信,讓更有能力的人幫助你。

  總之,如果你正處於困擾中,要學會承擔責任去改變,而不是一昧地給自己找理由去迴避,要知道如果不解決,問題會一直在那裡,不會莫名其妙地消失,而如果你學會了解決問題,舉一反三,也會讓你學會解決其它問題。

您正在瀏覽: 解決問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