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每一次鍛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次鍛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每次鍛煉的機會,都能讓你看到自己的不足。然而,當你真正認識到自己的某些不足時,大概也正是自己開始向前的時候吧。

  雖然我自己覺得我已經表現的很好了,已經努力讓自己的嗓音提高,努力把話說的更大聲,但是上台的時候,他們還是要把話筒拿給我。

  當時只是綵排,然後我們四個人上去試了一下,他們三個不需要話筒,結果輪到我時,他們三個不約而同地拿來話筒說給我吧。我說不要。他們說不相信我,我的聲音能那麼大嗎?我只是一味地認為我的聲音真的已經很大了,只是沒想到,在別人眼裡,還是有待提高。

  其實當時很緊張,一開始不緊張,後來快要上台之前,真的就緊張了。才發現,那句話說緊張到肚子疼是真的。原來一個人太緊張,會肚子疼。

  但最後效果還是不錯的吧,只是過後,我想我也應該再好好加強練習了。各種咬字,以及音色,或許可以變得更好。

  最後的表現沒有同道的那個女生好,她算是比較完美地完成了的。但最後她告訴我說其實她緊張了好幾天。我說我倒是沒有緊張,就是在上台前突然緊張了。雖然中間也還是出現了很多小插曲,但這次,應該算是不錯的了。

  以後,會好好把握機會,當然前提是快點成長啊,成為一個合格者!

您正在瀏覽: 每一次鍛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次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