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愚人節不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不愚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愚人節似乎要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認同,這一天,我收到了許多的小短視頻,大多是惡搞的。也在我的留言板上寫了很多話,我靜靜的看着手機,刷着微博,門被打開,我就知道,弟弟回來了,前面一黑影,把我手機搶過去,霸氣的說:“陪我”我瞪着他:“手機還我,我看新聞呢”

  我弟又調皮的說,“手機重要我重要”。我無可奈何,只能應着我弟弟“當然是你重要,可是我好不容易空閑下來玩手機,你不能阻擋我對手機的熱情”

  “那我不管,少玩手機,說你又不聽”用抱枕錘着我的大腿,“姐,我想跟你說件事情”

  “哎呀,你要說什麼,我知道啦!不用說了。”我對於一個不聽話的小孩沒有過多的耐心。

  “今天有球賽,電視讓給你,但是我想玩你的手機。”

  “不看了,你想得美。”

  一場沒有結局的關於手機的歸屬權爭鬥就此打住,然後我的弟弟很氣的跟我說“姐,今天愚人節,我不跟你搶你手機,都是逗你的。”

  我還在認真玩手機的時候,又聽到我的弟弟的真情告白“姐,其實吧,我長這麼大,很想跟你說一聲謝謝,記得之前有人把炮竹丟進我的書包的時候,你二話不說把我的書包扯下來丟給了那個扔的人,他自己受傷還害得你被他爸媽說,對不起啊,還有我成績不好的時候,你會給我補課,要我的成績趕上去,也謝謝~”

  我低着頭,眼淚呼之欲出,雖然跟我的弟弟的年齡差不大,有時候很嫌棄他,我這麼會有一個那麼凡人的弟弟,別人的弟弟都挺會照顧人的。

  當我的眼淚還沒掉下來之前,我弟弟大笑一聲“哈哈哈,愚人節快樂。”就飛快的跑了。

  我還是笑着看着他跑開的背影,眼淚還是含着淚的,我知道那是他的真心話,也知道跟我搶手機玩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哄我開心。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不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不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