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係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其實對於現在的自己實習是比較害怕,以後就遇見的那一群人都相對來說比較現實,比較利益化吧,就至少自己目前所教的那一些朋友自己所特別要好的那幾個朋友,他們都不是很利益的人,就所以說我們經歷過的那些事情吧。就自己,不是前幾天也有說,和那一個朋友見面嗎,然後他請我們吃烤魚,其實自己是帶了兩個朋友的,而那兩個朋友和她都不熟,但是呢,最後他就是請我吃那個烤魚了,就,150塊錢他自己一個人可能就吃了不到20塊錢,這樣子但是呢他就是承擔的那一個費用,可能他這個人也確實是比較會做人吧,就這樣,說她對其他人也是這樣子,但是至少自己能夠讓他想要這麼去付出,自己就覺得,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了,就覺得可遇到這麼一個可以去,無私付出的人,當然,如果一個比較自私的人,出現的話,自己也不會去抱怨畢竟那是每個人的相處方式,但是,每一個人的為人處事態度。這些不應該去責怪他們,但是呢,因為這些太溫柔的人就現在自己身邊了,嘴突然有一個人不那麼無私自己就會覺得有點小受不了吧?

  以及自己的那一個,現在有一直在踢的那,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但其實有一直給自己賺錢,雖然說之前的話,這些也有給他賺錢就他自己說他沒有錢的時候自己也會給他現在的話自己跟他說,沒有錢的時候他也會給我轉錢,當然,我們兩個人都沒有說,彼此的錢,其實自己覺得可以那那個意思有那個留存就已經足夠讓人感動了,但是真的要去收錢的話就還是算了吧,畢竟對於兩個人來說,其實,那兩個人的經濟狀態都是勢均力敵的,沒有說,誰與誰,所以呢也沒有說,困難到需要對方幫助,所以沒有必要去受對方的錢,他說,其實一直都是朋友。沒東西嗎?然後自己有一點小吃醋,當然也是假裝吃醋的,然後那個時候他就這麼說我了。

  然後呢,自己比較害怕的就是自己以後會去遇見那些相對來說比較利益化的人然後自己也變得利益化了,因為,其實可以為朋友無私的去付出這點自己還是挺享受的,就覺得還是挺喜歡那一個,無私付出的自己的,但是自己,在這一個,無私付出的情敵,是因為,一些朋友也願意對自己無私付出,所以呢,其實關係都是相互的,虧損是真的,但是自己又挺害怕以後自己去,畢竟那些,比較利益化的人,然後他們都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就喝酒,這是自己就會覺得沒有必要去那麼無私的付出了,最後也導致自己變的利益化,其實自己還是挺想要那麼無私的去為朋友付出的,一直做一個這樣子的人,自己也會比較開心一些。

您正在瀏覽: 關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