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那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起床了。起床了。大懶蟲起床了。” 妹妹穿着睡衣用手使勁的搖晃着我還在沉睡的頭。我很艱難地睜開了眼睛,停止了上下眼皮的打架,然後抬起頭看向妹妹。

  這樣互相默默的看着,知道他說了一句“哥哥!哥哥!起床了,大懶蟲起床了。”我十分艱難的問了一句:“幾點了”然後抬起手腕,看自己的手環。當時我的腦子立馬就又疏鬆下來。我的手環上面閃耀的時間卻是6點。我當時就不想理她,只想趕緊躺下睡着。我卻突然發現她好像只是穿着睡衣,而今天的天氣卻十分的冷。

  我只得無奈,手忙腳亂的將衣服套在她的身上。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居然是我艱難的開始。一上午妹妹就像一個小惡魔一樣,揮動着她的小翅膀,出現在我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一上午他不斷地要零食、開電視和上廁所,甚至快要把我給逼瘋了。

  我還沒過多久,中午卻還要喂她吃飯,又要一遍又一遍的哄她吃下去她不怎麼喜歡吃的食物。最困難的就是我還要哄她入睡,要在她的旁邊講故事,還不能離開她,也不想聽手機上的講故事。偶爾還需要我表演個才藝唱一唱歌。

  這樣子堅持下去,他終於睡著了。我開始熬着,不敢入睡,生怕我的一點想都又把她這個小惡魔從地獄中呼喚出來,繼續折磨着我,這個短暫的天堂般的快樂時光。

  只為什麼是不是因為玩的太嗨了,然後下午就睡得特別香,一動也不動的雙眼睛閉着,嘴巴緊咪着,彷彿夢中有什麼東西,似乎重重的吸引了她。終於熬到了媽媽回來了。

  是帶妹妹的經歷,讓我十分難忘。因為對於我來說,帶妹妹簡直就是一次在地地獄的痛苦磨練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