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強與奮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與奮鬥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讀到一本書,據說是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書中一對學生物的大學畢業生因為家境貧寒,工作的公司效益不好倒閉了,距離買房又遙遙無期,房價太高,他們鋌而走險謀財害命,綁架孩子敲詐勒索。

  有多少人的“自強”出於無奈呢?生活讓走出校園的年輕人瞬間開始了蒼老,像個中年人一樣計較柴米油鹽,為五斗米折腰。所幸自己沒有過上那樣的生活,但不得不承認,為了生存奮鬥的人太多。他們不是為了“飛黃騰達”,只是為了生存。

  對於很多人來說活着就已經竭盡全力。後面不是正文。要看直播的。後來我問店主今天為什麼沒有直播,這個就是負責直播的那個模特,還把照片兒發上來了,證明自己其實是和一個女孩子吃飯。好八卦啊,那人家就算不和女孩子吃飯又怎麼樣?嗯,因為,那個名頭兒的店主和模特都是單身。大家都很希望他們趕快脫離單身。是呀,是呀。天氣挺配的嘛,連調都沒聲了。是這樣的呀,哎呀,這之前是腦袋上的帽子有點兒扁了呢。我發現了這些都寫的用心。

  無論如何,即使生活艱難,他們的殘忍不值得同情。除了這個小傢伙可可愛了呢,誰都比不上他。我最親愛的小寶寶。你怎麼這樣說呀,我現在的位置也是唯一的呀。這個沒有提的啊。我這個事實上的。喝這個都滅絕了嗎?我一看到他那個小樣,覺得太可愛了。咋這麼好呢?他說唯一的時候他並不是不會是你珍貴嗎?他連姑姑的本來就很珍貴,而且他還只有這一隻了。

  你這個判斷珍貴的標準正確不正確嗎?你為啥要覺得那個小癟的是不是故意的?是粗糙的。嗨!來一次要。四反正不說呀。真過分。不是。才不是呢。哼,氣死我了,我要上廁所。號。輸了可真過分。我沒有啊,我給他們取的是名字呀,哪個是你起的,根本不是名字,這才是他們的外號。我說好。中國才能取出這種名字。化。才不是呢,哼!他不讀。快點裝了嗎?謝謝。因為是麻煩的呀!

  他現在也能像小羅那樣吃的,玩的就是個嘴,一點兒一點兒也不高興。以前沒笑的時候還挺,現在看起來就別叭叭了,就想讓他沒事,我就變得非常的氣,嘴就會變得很奇怪,但是他最開始微笑的時候可好看了。他那個時候微笑是趴在一個大切身上。因為貝兒家那個也是微笑姐嘛,還把兩個給你拍照了,在裡面又存。熬夜是經常有的事。臨光也有了。

您正在瀏覽: 自強與奮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與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