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想到了說一下那一些令我感動的事情了,然後就是有想到那一個,昨天的話就是那一個小初中和高中共同的那一個朋友,他是有來找我,他當時就是說想要給自己拿餅乾拿,這本來是以為會拖着拖着,但是沒有想到他的行動力那麼強,他就是說那他現在就送過去給我吧,那個時候自己是準備要去洗澡的,但是呢,他過來的話就出來一起散散步了,然後散步的時候就其實覺得有很多的溫暖是自己有被感受到的,就有去感受到這樣子。

  比如說的是給自己拿那個餅乾然後也送了一個挺好看的袋子然後其實他是什麼我送東西的可能就是上一次自己。一次性給他送太多東西了,因為像那一次的話就給他送了麵包餅乾還有水果,確實是挺有那種很驚訝的東西吧,就覺得都是那些比較貴重的那些零食,是價格相對來說比較高昂的那些零食,然後可能就是要我跟他的媽媽說吧,然後他媽媽這一次就是因為他們宿舍就是有一個小鍋可以自己煮飯吃的那一種情況,然後平時就是有自己做飯吃,然後他媽媽知道之後呢,就給他弄了那一個菜譜,就我們那邊的一些小特產就那種家裡自己會吃的那種菜菜是吧,那個時候呢,他其實也是有說你想要給我弄類似的這種東西,但是自己就是拒絕了嘛,因為我們宿舍沒有自己弄吃的,都是得去食堂裡面吃,就不好意思帶過去。然後昨天他就是跟我說他的媽媽給他做了兩罐,然後就是自嘲的希望說到時候就是說一罐就反正就兩罐,他一個人是吃不完,就像他說把一罐也拿給我,就拿一罐給我這樣子。

  當時是我感動了,然後自己就跟他說,那我很幸福了,他說那我不是一直都很幸福嗎?他覺得我一直都是在這種很幸福的情形下身上的就覺得可能在他的心目中自己的生活他相對來說是比較羨慕的吧。又或許他就是我的幸運星老師,他在我朋友中很多時候都可以感受到這一種小溫的。明天的話就是要和他一起去面試那一個補習機構裡面的工作。因為這件事情其實是蠻多感慨的吧,就是因為自己想要去,然後他其實也是想要去了,但是他就覺得如果我去的話,那他就和我一起去,如果不去的話他也不想去了,就沒有足夠的勇氣,他覺得只要自己在他身邊,他就會有那種足夠的安全感。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