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謝謝所有在乎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所有在乎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了一條個性簽名:生病 心病了,身體也病了,腦子也病了,沒救了,恩!

  第一個評論的是之前在白雲飄飄網提到的為我送葯的一個男生,後來就是之前老哥的同桌,如今還有聯繫的也是我們兩個了吧,後來老哥也評論了!其實只是感覺自己要生病了,然後隨便發了一些不三不四的話,沒有希望有人點贊!其實更多的時候我發個性簽名的時候,是不希望別人看到的,只是希望自己可以記錄下來,只是簡短的幾個字,而不需要很長的一段文字,漸漸地,習慣用白雲飄飄網來記錄我的生活,偶爾也會很懶,懶得去打字,於是也就只是幾個簡單的字來概括,那個時候,會選擇寫在本子上,偶爾也想發在空間上,但又不希望每個人都看到,因為我不敢保證空間裡面的每個朋友都會喜歡我發的東西,我也可以肯定在好友列表裡面,肯定有討厭我的人的存在,即便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因此,經常選擇發個性簽名,不希望別人點贊!但是,還是可以收到關心,還是會很暖!

  其實後來覺得自己這條個性簽名也是有意思,概括了人一般生病的原因。先是心生病了,然後身體才接着生病,最後身體開始生病,人也就會頹廢,那麼,腦子開始也會獃滯,也就病了。最後,或許沒救,但是我說的沒救只是為了讓我說的生病了說的輕描淡寫一些,並不是說沒有救了!

  生病,心病了,身體也病了,腦子也病了,沒救了!恩!

您正在瀏覽: 謝謝所有在乎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所有在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