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眠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之夜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自習結束的鈴聲響了,也預示着一天校園生活的結束。

  我快步走到教學樓門口,等待着接雨柔一起回家。人潮漸漸散去了,一個熟悉的單薄身影出現在視線里。是雨柔,她臉色蒼白,瘦削白皙的手撫在胃上,身子微微地彎着。

  “怎麼了,是胃又痛了嗎?”我接過她手裡的包。她點點頭,說胃很難受,脹着疼,吃下的東西都不消化。我心疼地扶着她,她的胃真的很不好,今天晚上稍微吃多了一點點就難受得不行,吃過飯我在食堂給她揉了很久的胃,一直到晚自習快開始才送她回去,可她現在還是胃痛難受。

  我讓她靠在我肩上,一隻手攬着她,一隻手從前面幫她按着胃,隔着衣服還是感覺到她的胃又涼又脹,硬硬地墜着。我送她回去,跟着她一起到了她家裡,讓她半躺在床上,我扶住她一圈圈給她揉胃。

  明明是盛夏,她的胃卻涼得像凝結着冰塊。我找來一袋胃藥,用熱水沖開讓她喝下去,沒想到卻加劇了她胃裡的難受,“呃啊……胃好脹……絞痛……痙攣了……痛,痛啊……”她痛得大叫起來,蜷着身子,捂着胃在床上不斷打滾。我用力抱住她來回翻滾的身子,她瘦得一把骨頭硌得我身上發疼,但我還是緊緊地攬着她,一圈圈給她揉着痙攣的胃。她的胃那裡涼涼的直凝成一個硬結,一下下地跳動着,“脹啊……呃嗯…痛……我的胃……好痛…痛死了……啊——”她在我的懷裡不停地翻滾着,蒼白的臉上疼出了一層細密的汗水,見她實在痛得難受,我只能加大了些力度給她一下下按着胃,希望能夠幫她吐出來。她開始斷斷續續的噯氣,我揉得手都酸了也不能停下來,兩隻手輪換着幫她按揉。

  過了很久,痙攣停了,可疼痛並沒有停止,又是個不眠之夜,她疼得一晚上都沒有睡,一直翻來覆去,想要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勢,我摸着她被汗水浸濕的衣服,也只能默默地安撫着她……

您正在瀏覽: 不眠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