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三那魔鬼訓練,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那魔鬼訓練,再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覺上了初中最委屈最苦的還是體育課吧,但是最懷念,感覺最值得炫耀的也是初三的體育課。我們還是一群幸運娃,因為初二的學弟學妹從初二開始就進行了魔鬼訓練。

  還記得當時我們有一節體育課是在星期三的早上最後一節,上完就可以吃飯了,我們班都是什麼都要爭第一的,有的時候吃飯也是要爭第一,然後我們班所有人都有個共同的認識,要是沒有第一就一定要倒數第一。所以經常我們不是第一就是最後一個,因為這兩種都可以爭取更多的學習時間,不用排隊。

  但是每個星期三午飯我們都會是最後一個吃,除非是被老師逼着快點起來吃飯了。然後每個周三的午飯我們都是不能好好吃的,經常會有同學盛稀飯吃還是吃不下,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就是,手拿起勺子,那個手,都是在顫抖的,最後是直接不受自己控制,抖着抖着,那個勺子就飛走了。然後坐下來就沒胃口想要喝水,但是水又喝不下,一喝就吐的那種感受,這是本人的親身經歷。因此那個時候覺得特別委屈。感覺在家裡都不曾受過這種虐待,然後在外,每次想起家裡的媽媽自己都會不由得眼圈紅。

  所以自己已經跟媽媽做好了思想準備,我告訴媽媽說,從初二下學期開始對妹妹就要格外關照了。媽媽說為什麼,我說因為有體育課啊,媽媽說我太誇張了。其實我真的沒有誇大,只是,那些魔鬼訓練,真的會讓人覺得,自己變得很脆弱。

  只是,這條路的苦,都得自己走過來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就像他人的成功背後的辛苦程度,我們旁觀者永不得知一樣。

您正在瀏覽: 初三那魔鬼訓練,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那魔鬼訓練,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