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音樂與睡懶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音樂與睡懶覺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生的花傘還落在你家,你眉眼如畫我浪跡天涯……聽着溫柔的歌歌聲,總感覺生活回到了青春最唯美的時刻。

  這一切,都不需要操心,也沒有那麼多的憂傷,需要被反覆咀嚼。

  我只是一直都記得,當年的他們自己,在用心呵護,去保養,去看清楚,投入了大量的資本,其實都是他們的習以為常。假如有一天,我也突然發現,這樣的人生和歲月,都是因為自身的好,而變得更好,我想這也是引發更多的關注的吧。

  如此,便已經是最好。

  也許這些想法,也從今天開始從此截止,如果我們根本就不喜歡這些東西,我想這些都只不過是一場有備無患的準備。

  他們打算明天去圖書館,可是我們卻還在妄想睡一場懶覺,可是如果我們連午睡時間都被剝奪,那麼這一切,是否也在一個地方,開始慢慢熟悉,緩緩地看到最基本的樣子,其實八點這個時候已經不早了,可是因為我們已經習慣了自己現在的生活方式和狀態,從內心和潛意識裡,開始抗拒。

  我一直都覺得,這一切如同我們所想的,在一個地方也開始心情有一定的波動,那些單詞都是我不知道的,所以他們在交談的時候,我們自然也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因為什麼的吧。

您正在瀏覽: 聽音樂與睡懶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音樂與睡懶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