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起就有伏,當你一帆風順的時候,固然可喜:但遭遇困厄時也不要放棄!

  一代忠將諸葛亮大家都不陌生吧!當敵軍攻到城下時,他只有一座空城這樣的差距,勝負好像已分了。但諸葛亮沒有放棄,他仔細分析對手性格最終一座空城嚇走了敵軍。很不可思議對吧!但事實就是如此,只有一絲的可能性但他還是成功了!記住,只有還有一絲希望,就不要放棄。

  發明大王——愛迪生,他在發明電燈時,最關鍵的燈絲,他試驗了千種材料依然沒有成功。可他沒有放棄,世界上那麼多材料總有一個適合當燈絲的。可茫茫材料中尋找那一個,希望是如此渺茫。但是當他有嘗試了千種材料,終於成功的發明了人類歷史上第一盞電燈。使得,他成功了,只要有希望,那麼就不要放棄!

  青霉素的發現者——諾貝爾生物學獎或醫學獎得主——屠喲喲。她幾十年如一日努力工作,卻始終捉取不出來,可是她翻遍古代醫書,終於找到了方法。成功提取出青霉素。救千萬人於病疾之中。她的努力,拯救了無數人。她成功了。在無數次試驗中成功了。是的,只要有希望,決不放棄!

  再給大家講一個故事,一個王子,他的國家被佔領了,但他不甘心,於是召集部下一次一次反攻,他失敗了七次,他堅定的信念動搖了,他躲在一間廢棄破舊的屋子裡,看到一隻蜘蛛在織網,失敗了七次,他想不會成功了吧1可第八次開始,蜘蛛成功了!王子看到后,立即召集部下開始第八次進攻終於他奪回了自己的國家!是的,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

  越王勾踐,忍辱負重,最終報仇雪恨:共產黨,歷經八年抗日成功,擊退侵略者,保衛了國家主權:魯濱遜在荒島生存十幾年,終於回到文明時代.......

  在困難面前,只有一絲希望,就要盡百分努力,堅持下去,決不放棄.有時候,困難會讓我們變得無比 堅強.成功與否,取決於你是否擁有 堅定的信念和執着的追求.我們應該像松柏和岩竹一樣任憑千磨萬擊,依然保持堅韌與剛毅.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