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一次離家出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離家出走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像確實是,確實那次是最後一次離家出走。

  那段時間我還在感慨說,長大了,好久不離家出走了,結果那陣子我就和媽媽生悶氣了。一氣,我把水瓢砸碎了......想着到底是我的力氣太大了,還是那水瓢太脆弱了。應該是那水瓢太脆弱了才對,要不然我現在都沒有那個能力。

  然後就跑了出去。當時是在一個正在建的樓下,當時我就想着,我媽怎麼就一點也不關心我啊,我到底是不是她親生的,應該不是。哈哈哈,這麼幼稚,也怪我當初確實是幼稚吧。然後我就在想,要是我從那樓上跳下來會怎麼樣。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產生輕生的念頭吧。要不然不會至今都記得。

  現在,會經常經過那個樓,那個樓也不知道是誰的,我現在都會在想,要是那個時候我就在那裡跳下去,那那樓肯定住不了人了,肯定也撿不起來了,怎麼就那麼不負責任呢我,怎麼會有當初那個想法呢!

  是啊,那個時候太幼稚了,連輕生什麼後果都沒有想,就一個念頭,後來是媽媽的媒婆把我帶回家的,他說,要乖要聽媽媽的話之類的。是啊,要聽媽媽的話!媽媽不容易!

  其實也挺懷念的,畢竟那個時候什麼都不用想,現在雖然沒有想過要輕生,反而是特別珍惜現在的生活,但是,就是挺懷念那個時候輕生不會想到會給家裡人帶來什麼嚴重後果,不會擔心那個時候什麼都不用想,想不到責任那裡去,也想不到社會的影響。如今,打着這篇文章,會冒出這些問題,我要是輕生了,我家裡人怎麼辦,然後社會怎麼辦,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哈!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離家出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