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強大的魔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大的魔術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上,老師讓談論一下自己的夢想。茵茵上台告訴大家你,她想做一名小小的魔術師,在大家的鼓舞下,茵茵上台為大家表演了一個小小的魔術,把大家都征服了。下課後,大家一起相約去看魔術表演。萬子飛在空中,讓大家都驚嘆,結果瑞德想拆穿這個障眼法,好在被制止了。可是這時茵茵跑去了台上,跪在魔術師面前,求魔術師收他為徒。萬子拒絕了。茵茵很傷心,灰色氣息來襲。蔡小豆最近修鍊慧眼術。蔡小豆無意看見茵茵與萬子。其實魔術(除非兩種可能以外,兩種可能是魔法與法術)本來就有科學解釋,而是茵茵初步結實魔術,蔡小豆覺得萬子魔術,也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投影或磁性衣服。蔡小豆等小善用黃色的魔法石凈化了了茵茵,經過天道、天庭、天堂批准,允許讓茵茵擁有法術。蔡小豆把功法交給拉拉,再由拉拉轉給茵茵,功法也有限制,只有指定人才能學習。”原來茵茵終於變勇敢的原因,是因為遇到了她最愛的法術。這使得茵茵不用求魔術師萬子,也能夠學會自己最愛的法術啦,只是演出時,利用法術,名義上是魔術。嶄新的一天到來啦,拉拉要去當花童,可沒有時間看瑞德,也沒有時間看家。同時這時候茵茵沒有事情,由於茵茵獲得一個任務,其實只有指定人並學習功法,才能看到功法和一些任務。茵茵初步任務是主動幫助拉拉看家,獎勵火眼神通,幫助茵茵加強魔術的力量。同時,茵茵也被要求要保密幫助拉拉。這時候按照定功法完成任務,茵茵按照功法要求念出來,貓狗本就互相敵人,而蛇吃貓狗,本身就是自然法則,而貓吃魚、鼠也是自然法則,菌菌告訴瑞德,只是貓的母愛戰勝了蛇而已。菌菌又說:“店長說‘只有真正內心有力量、內心強大的人才能做到。’其實按照天庭說法,不管魔法還是法術,都是要求具有正能量的人,同時魔法與法術都一樣,而法術要求愛萬物和諧生活並要有勇氣,這才真正強大。而法術是靠功法把這些內心強大轉化成能量才能與天地共名,才能借用天地能量修鍊成功后,用於自身修鍊提高自己。天庭昊天上帝和天堂上帝所說時,只不過利用布置給茵茵任務而已。”而瑞德也明白,聽到茵茵講。

  蔡小豆知道真相其實是因為蔡小豆是男性,男女有別,茵茵是女性,拉拉也是女性,擁有法術,就不能算普通人了。而火眼只能看見隱藏人物包括靈魂與精靈。茵茵真正任務其實幫助拉拉照顧紅精靈瑞德,但是茵茵並不知道真正任務,利用兩個界都可以稱為神界,天庭稱為修真界,又稱東方神界(別名)。而天堂是西方神界。這兩個神界借用任務名義,向瑞德告訴法術與魔法本質。店長講表面強大,指是力量強大。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是魔法與法術內涵。又是真正強大的人。”

  蔡小豆說:“很正常,修真者是利用內心強大力量,讓天地共振,借天修鍊自身,使得表面強大。

您正在瀏覽: 強大的魔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大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