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任何東西都不感興趣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任何東西都不感興趣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越長大越發的孤獨,好懷念童年。小時候的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沒有煩惱,只有快樂。不像現在,孤單的好像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玩了似的,哎。

  漸漸的長大了,想的東西越來越多,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三思而後行。很多事情也看得很透切,透徹到心涼,呵呵。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孤單,看到他們可以有自己的閨蜜的時候,我真的好羨慕。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可以聊天說話的,隨便一個同學都可以,但是可以說心裡話的人卻沒有一個,我覺得我畢業以後可能會沒有一個真心朋友。放假我都是整天待在家裡,因為沒有一個人回來找我玩,好羨慕他們那些一放假就有一群夥伴可以一起出去玩耍。待在家裡真的很無聊,沒勁。遊戲我不會玩,書我不想看。反正就是覺得生活很無趣,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讓我感興趣,越長大越孤單。

  沒有感興趣的東西,整個人都不知道要幹嘛。

您正在瀏覽: 對任何東西都不感興趣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任何東西都不感興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