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規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融入到不同的圈子的時候,你會發現每個圈子都有不同的規則,而且在一個圈子呆久了,你也會發現,不僅是不同圈子的規則不同,就算是同一個圈子,隨着時間的推移,社會的發展,都會更新替換很多不同的規則。

  也許最開始的時候,你會因為剛剛適當了新的規則而竊喜,所以在遇到更換時會因為不適應而感動懊惱,但很快你就會發現,你隨了去適應,並不可能改變什麼。

  不僅僅因為你不是制定規則的那個人,更多的時候制定規則的人並不只是單獨的個體,並不會只為迎合一個人,而是去改變,那些更換的規則,更是應着時代的變化,社會的發展而更替。

  所以,當我們遇到那些不斷變化的規則的時候,我們可以允許自己有那麼一會的小情緒,畢竟改變是需要力量和信心的,但我們不能讓情緒給我們負面的思維,而是努力地從中走出來,學會迎接新規則,適應社會的變化。

  只有懂得規則變化,了解它的規律,才會更好地適應它。

您正在瀏覽: 規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