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轉身的琉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轉身的琉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虛無的煙塵,飄渺的城市,我小心翼翼的潛移,規劃,總結着。在這個城市中,人們只總結一句話,而這總是體現在大考、小考中。所以弱者總是被殘酷的淘汰……

  “上帝,請你保佑他!”漆黑的夜晚里,群星都消失匿跡了,有一位母親仰望着月亮,祈求着心中所謂的上帝,保佑自己在疾病中的孩子。望著兒子瘦小的面孔,母親禁不住淚流滿面,自己這一生實在是坎坷。

  孩子的父親酗酒無常,加上爺爺去世時留下的一大筆債務,讓這位母親措手無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兒子瘦小的身軀出現在班主任李先生的懷裡時,這位母親頓時眼前一暈。只見老李滿臉歉意的告訴了她:正在上體育時,他突然暈在了操場上。原來是早晨沒有進一口米粒,在昏迷中喃喃地說:“不要讓母親再這麼累了!”

  母親當場痛哭不已,自己沒有能力讓孩子穿名牌,沒想到自己的孩子這麼懂事。

  漆黑的夜,冷風徐徐的刮過吹亂了母親灰白的頭髮。

  流星劃過,消失在漆黑的夜裡,母親在月光下,轉過蹣跚的身體,目光是那麼溫柔,雙手交叉在了胸前,月光之下,閃爍着聖潔的光輝,從母親的髮髻一直流向聖母靈魂中去。

  一轉身,留下的是一片琉璃。

  愛能創造奇迹!

  山東臨沂羅庄區臨沂第十八中學高一:琅琊的夢 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一轉身的琉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轉身的琉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