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標籤: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 單元作文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麼能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我是一個十來歲的孩子,到現在,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炒菜,買東西,照顧弟弟妹妹……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馬虎,做得妥妥噹噹。這樣的功勞,少不了那次的嘗試。

  說出來你可別笑話,我從小就膽小如鼠,做什麼事都得大人陪着,直到九歲,我才開始嘗試自己去買東西,自己做飯,還有自己睡覺呢。

  有一次,正巧碰上爸爸媽媽上班,保姆也回家了,家裡只剩下九歲的我和四歲的妹妹。我們正憂愁着晚飯的事,不能做太難的菜,也不能不合我們的口味。打開冰箱,只見裡面整整潔齊的都是肉菜什麼的,可沒有一樣是我會做的。我忽然想到了蒸水蛋,忙往雞蛋盒裡望,可望來望去沒望出個結果,仔細一瞧,大事不好——每雞蛋了。這可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只想出唯一一條不好使的方法——買。可有擔心有壞人,有擔憂錢不夠。做好預備,我惟有“離別”了妹妹,嘗試着自己出去買雞蛋了啦。唉,真沒辦法。

  握着手裡的那十塊錢,我邁着膽怯怯的腳步,嘗試着第一次出去買東西的滋味。一路上,天都是黑沉沉的,沒有一絲燈光,只在月亮的明亮的光下,我走着走着,穿出了小巷,終於看到了燈光,可路上的行人用着兇惡的眼神望着我,似乎我做了什麼壞事一樣,我的心就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腿也有點不好使了,每走一步,總得震一震腳。平時短短的路程,今天似乎變的漫長極了。我正為自己擔心着:“第一次嘗試出來買東西,會不會碰到壞人?會不會碰到一個不講理的老闆?會不會忽然竄出一隻狗狗,和我“拼死拼活”,對我死追不放呢?”又想:第一次出來買東西,當然要勇敢一點啦。好不輕易,才來到雞蛋鋪門前,我的心像是有隻兔子在蹦蹦跳,“咚咚”的打起鼓來。我鼓足勇氣,才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想……買一斤雞蛋。”老闆毫不猶豫地給了我一斤雞蛋,我拿着雞蛋,付了錢,不顧一切地跑了回家。這才如釋重負。

  這一次嘗試買東西,我成功了,我嘗試到當家的滋味。在成長的經歷中,我一定記住這一次嘗試,在人生的道路上,邁上光輝的一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