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去留無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留無意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留無意 標籤:無意作文

  以前,我們總想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的,以為什麼事情都有個底線,可是如果突然有一天,你發現這樣的事情,終結也是讓人大吃一驚的。

  你該如何去反思,去決定自己的去留。

  他們或許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一條路,即便是走到最後,也不可能完全風雨無阻。人生路漫漫,不要怪別人冷酷無情,也許到了一定階段,就算是別人想去多管閑事,都沒資格。

  看開自己的生活,或許此時此刻,才顯得更加重要。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對於這些事情都沒有做過什麼。只是突然感慨這些事情,莫妙也會讓自己大吃一驚,也會適應不過來。

  假如時光一直流逝的如此飛快,假如這些情況從來都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那麼當年的我們其實也可以翻天覆地做出很多的決定。

  也許是因為當年的我們都是他過於自負,總是感覺他多事情都是以自我為中心。我們沒有辦法預料的到其他的狀況又是什麼樣子的,沒有看懂其它的生活又是什麼樣的事。

  所以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們也需要不斷地去學習和思考。

  如此才能夠更加快速的成長。

  而當年在內心裡明記得特別深刻的回憶,似乎都顯得沒有着落。但是最後的結果都能夠讓你看清楚更多的東西,以及他們存在的全部意義。

您正在瀏覽: 去留無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留無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