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彈奏着貝多芬的憂傷。

  窗內的人兒,淚流滿面,獨自舔着心口的殘血痕迹。

  還記得那個中午。

  陌生的你帶着活躍可愛的身姿坐到了我的身邊。

  “嘿!作業寫好了嗎?我還有好多哦,幫忙一下吧!”你調皮地向我眨眼,還表現出一幅可憐的樣子令我忍峻不禁。我和你,就這樣認識了。快要中午了,你鄰居家的哥哥問你到底回不回家吃飯,你一臉委屈地搖了搖頭:“不了,我還要寫作業啦!不然那嘮叨的老師又要來磨我的耳繭了,什麼放暑假那麼長時間都幹嘛啦。好啦!不說了。”一旁的我突然被她用筆一戳,“你笑什麼呀?”“額~你中午去我家吧,我家離這近,而且家裡沒人——”

  我們就這樣更近一步。

  還記得那個陰天。

  和牙醫約好那天去把牙齒修正一下的,可是沒有交通工具呀,腫么辦?!我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撥通了你的電話。“喂——”你沙啞的身音,一聽就知道你還沒睡醒呢。“小扣啊,我今天想要去看牙齒,可……”

  ——半個小時沒到,一聲聲車鈴在屋后想起。擔心會下雨的,卻見太陽撥開了那團烏漆抹黑的東西。

  還記得那個夜晚。

  又要麻煩你把我送到哥哥家了,卻無奈,門是緊鎖的。外面早已是繁星照空了,回去也來不及了,晚上兩個寶寶騎着電瓶車在烏黑的道路上回家都危險!那晚,你就尾隨着我在網吧里過了一夜,連晚飯都沒吃。

  那天,在宿舍里,我還記得,我一直都記得你帶着一臉陌生而令人心寒的表情對我說:“我們還是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在你面前,我已經無法再表現出原始的熱情和你所謂的可愛,你真的已經太了解我了。和我在一起,只會讓你有更大的花費,我是個壞孩子,也不想去帶壞你,你還是做一個好學生啊!”話落,你被那個她挽着手腕,留給我的,只剩下一個陌生而熟悉的背影。

  窗外的雨,凄凄慘慘戚戚,哼唱着貝多芬的憂傷。

  高一:墨城軒宇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