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城市與荒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與荒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積累的慾望如潮水般爆發,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蔓延世界。

  睜開雙眸,映入眼帘的是刺骨的鋼筋水泥,呼吸的是排放的骯髒尾氣,消逝的卻是健康與生命。拉開窗帘,再也沒有溫和燦爛的陽光入射,入眼的是無數密密麻麻的車輛,像毀滅的軍團!像導火索!

  雪的聲音,雨的笑貌,像千億年前的恐龍,消逝的無影無蹤,不知道那小巷裡的一灘酸水,是不是它們的“遺骸”。

  城市,城市,冷冰冰的城市,無數農村孩子,無數青年學生,無數家庭嚮往的地方。當他們搬新家,成為了城市人的時候,他們邀請三朋五友來慶祝,這彷彿是他們走向城市的榮耀。然而,其實並沒有什麼,這只是一種愛慕虛榮的性格罷了。

  荒野,偶爾看見幾隻豹子飛奔,逃亡的兔子慌不擇路。一棵棵奇樹,一朵朵艷花,白雲使天空不空,使藍中有白,白里透藍。小山丘連連起伏,偶爾可以看見夕日的餘暉直射。忽然聽見一曲笙歌,看見岸邊的柳條。湖中的小船微微划動,驚起沙禽從岸邊掠過,只見那一閃而過的影子。

  現在看來,住在哪兒好些呢?人也是動物,是不是應該回歸更自然的本性呢?

  然而房價高漲,城市像一位貪心的帝王,急於擴張自己的領土,向荒野進兵。

  天開始暗起來,生機開始消逝,荒野越來越小,城市越來越大。

  但願荒野滅亡后,城市不會步入後塵。

您正在瀏覽: 城市與荒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與荒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