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身邊的的好人好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的好人好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有很多好人和事,其實只要在生活中善於發現,我們就會發現那些英雄也在我們的身邊,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一些很善良的人。他們無私的貢獻着步驟,回報的幫助着別人,是我們身邊平凡的英雄。

  每次早上我大早上起來準備去上學的時候就會看到隔壁的王爺爺已經在樓道下面清掃垃圾了,我每次問王爺爺,他是不是擔任了社區裡面的清潔任務時,他都搖搖頭對我說,我們社區裡面老人特別多,所以經常會被絆倒,對於老人來說絆倒是很危險的,所以他每次都在大清早的時候,把路面上會導致滑倒的垃圾都清掃一遍,來減少老人滑倒造成生命安全的幾率。我每次聽到他這麼說都會感到由衷的欽佩,因為在這件事情上他不能得到任何的回報,但是他彷彿已經將這件事情當做了一場任務,每天都會在很早起來,在樓下輕輕的清掃垃圾來防止老人們摔倒。我真的很敬佩他,因為他是默默無聞的在為社區裡面的居民做貢獻。

  我們社區的有位孫爺爺也是很讓我敬佩的,他雖然只是一個看門的,但是它不僅僅將這當成一個簡單的任務,他說他需要負責社區人民的安全,因為社區裡面經常住的都是老人而在家裡老人的孩子都會給老人留下一些錢,所以我們社區也發生過一些偷盜的事件,於是就招聘了守衛員,這個時候孫爺爺就很積極的參加,最終勝任了這個職業。他每天都在清中值守,晚上守到很晚才回家,甚至已經到了他下班的時間他也不回去,依然很勤勞地在門口看着,防止有可疑的人進來偷東西。孫爺爺這種盡職盡責的精神讓我由衷的感到敬佩,而且據說他在之前也抓到過幾個小偷,所以他抓小偷的水平也是很不錯的。

  我的社區里還有一位張爺爺,他經常在社區裡面組織一些活動,主要是一些志願活動,比如捐贈一些報紙和圖書給需要的人或者是組織一些活動,讓身邊的人互相借閱東西,這樣就可以節約用錢,也可以互幫互助,他組織的活動都很有意義,而且他也是無償組織的,他組織這些活動讓我們的社區生活更加豐富,也更加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的好人好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的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