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傲慢與偏見》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慢與偏見》觀后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部前天晚上看的愛情電影。和爸爸一起看的,本人表示其實如果是看愛情電影,我更傾向於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待着,抱着一個東西自己一個人看。因為那樣子可以跟着主角在那裡飈英語情話。

  看完這部電影后,想起曾經同桌問我說我的擇偶標準是什麼。我說那他的呢。他說她的擇偶標準就是,要麼幽默,絕對不要高冷。要麼是大男子主義型的。我說那好呢,我也喜歡幽默的,但是也不介意高冷的呢。同桌說高冷的特別不好。其實我也想讓他看看這部電影了,這部電影的達西是非常高冷的人,但是一般高冷的人都比較鍾情,可以有自己的主見,而且他是男主,一般男主的形象總是別人喜歡的形象!

  那次我是這麼跟同桌說的:我的擇偶標準就是不要對我太好!不要一開始就對我特別好,要從愛上我的那一刻才開始對我好。是的,就是這樣!同桌當時開玩笑說,那你現在周邊的那些男生都不符合哈。我只能笑笑,說是呢。

  是啊,其實不喜歡那些對每個人都特別好的人,其實也不是說不喜歡,只是不會愛上,不會喜歡,會對這些人有好感,但是不是那種可以在一起戀愛的好感。其實,我的擇偶標準或許簡單說起來就是:看過傲慢與偏見那部電影不?裡面的達西就是我的!(笑哭)

您正在瀏覽: 《傲慢與偏見》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慢與偏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