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至未至》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至未至》讀後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閑來無事,便到本地的書店裡博覽群書,領略書中的奧秘,體味中華文字的博大精深。我讀到的郭敬明的《夏至未至》,喜歡喜歡書中溫暖的片段,引導我進行別樣的思考。

  這本書記錄了幾個主人公從青澀走向成熟,從校園走進社會,從友情到愛情到親情等方方面面的故事。曾經在學校里的單純的友誼卻在社會這個漩渦里變了質。帶着理想來到了大城市,卻被現實蹂躪的體無完膚。當一切看似美好之際,命運同他們開了個大玩笑,有人成為通緝犯,有人名譽一落千丈,有人同時失去愛情和友情……

  每個人的青春都值得紀念,在這裡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堅強的你,重情重義的你。在這裡你也會發現走出校園后,有多少東西會變質。心疼主人公的同時,也是緬懷逝去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夏至未至》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至未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