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旋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甜與酸的歲月,苦與蜜的季節

  ——題記

  六月,陽光很好,微風蕩漾,可他註定了就是個別離的季節,帶着無窮盡的幻想,獨自一人穿行在茫茫人海中,自顧自的憐惜,自顧自的感嘆,漫無目的的穿行在陌生又熟悉的大街小巷,耳邊偶爾會響起熟悉的旋律“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見見清晰又漸漸遠去,踏着明媚的陽光,找尋遙不可及的方向,探索模糊的未來。

  我喜歡獨自一人在窗檯仰望星空,深遠,寥廓,充滿幻想,像十六歲的青春,無邊無際。然而,我怕黑,卻仍舊喜歡夜裡寂靜的感覺,或許這很矛盾,我也會覺得奇怪,可是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獨自仰望,沒有童話故事裡如雨飄落的流行,也沒有漂浮不定的漫天螢火,有的僅僅是四周望不盡的黑暗,以及淡淡的粲然,可是轉念一想,有首歌不是這麼唱么“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

  於是夢想起航了,我站在青春的路口,像是光芒微弱的螢火,前方,仍是望不到重點的暮光,身後,是已踏過的黎明與光亮。

  這一刻,我真的好害怕,好想轉身回到過往,只是,我知道,青春是條單行線,流年也不會倒轉,便只能一路向前,於是,我就藉著微弱的綠光,在未知的航線上探索,就算頭破血流,遍體鱗傷也要揚起27°的嘴角對自己說我很好,黑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因為我知道,成長就是要學着一個人堅強。

  繼續站起來向前,一路上經歷了許多,懂得了許多,也學會了許多,時光會漸漸將稚嫩與無知沖洗而去,於是,青春年華的我們擁有着最乾淨明媚的笑顏。

  所有的陰晴風雨,每一次心情的多雲轉晴,就像陽光穿透烏雲露出明媚的陽光,最終溫暖着無與倫比的側臉。

  在原地打轉的青春年華,懷念過往,回不去,幻想未來,到不了,思緒凌亂無從說起。只是,今天,我仍舊一個人穿行在喧囂的人群間,不同的是,臉上多了幾分堅定與燦爛,我想,我會帶着不變的微笑,走向沒有預約的明天。

  親愛的自己,不畏未來,不念過往,握緊今時。

  高一:微涼丶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