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觀后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初中的一個男同學推薦的電影,昨天推薦的,但太困了,所以沒看。今天本來也是打算早睡的,但是看到小艾編輯四月份在空間發了這部電影,說可以寫影評,雖然我知道早有人寫了,但還是更肯定了我要看這部電影。

  女孩真的很迷人,感覺演的不錯,有我認識的聾啞人的氣質,寧靜深遠。還是一如既往喜歡印度電影,彷彿每次看印度電影都沒有讓我失望過的。正能量溫暖團結。

  信仰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善良純真的力量一樣偉大。看過這麼一句話:“就喜歡這種彷彿整個國家都是好人的感覺。”是啊,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記得有一次很多人都跟我說要提防着這個社會,因為這個社會有太多我還沒有經歷過的事情。然後其實即便兩個國家都存在着很多分歧和矛盾,但還是存在理智愛國的人的。真的很欣賞這種雖然我痛恨那些打我國的人,但是我並不是完全排斥你們這個國家的人,因為我知道世間終有善,外界的看法不能代表每個人,即便你們同呼吸一片天的空氣......

  善良的人總會遇到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