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路上的指路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路上的指路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功路上,我們難免會遇到挫折和困難,在挫折和困難將我們絆倒時,我們需要一個人來將我們拉起,重新站起來,在一個正確的指引者幫助下,逐漸走向成功。

  在成功的路上,我們需要一個指路人來為我們指引正確的方向,但是,我們也要懂得感恩之心,不要因為錯了而去責備別人。在一個故事中,一隻螃蟹迷了路,路上遇到青蛙,螃蟹問他路怎麼走,青蛙就告訴了他,到最後,螃蟹走了老半天都走不出,然後螃蟹就責備青蛙,青蛙告訴他並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你自己的問題。這說明一個人走錯了方向,不要一味的去責怪別人,或許問題出於你,這就需要你自己去反思去學會辨別哪一條是正確的路。我們應該深刻的去對我們有幫助的人,懷有感恩之心,不要錯怪別人。

  在我們身邊,也許會有許多不好的發生,在我們成功的道路上,或許有許多風風雨雨來阻擋我們,這時往往會有一個人出來指引你,或許你會不理解和疑惑,但或許,他往往是你成功路上的指路人。在我們身邊,總有一個人,在你學習上有困難的時候,他會出來幫助你在你;生活上有煩惱時,他會出來為你解決這一困擾;在你與同學發生矛盾的時候,他總是能夠第一時間出來解決這個問題,他就是我們學習上的指導人,生活上的指導人,他就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師。在成功的道路上,我們需要他們為我們引領一條正確的道路,需要他們作為我們成功路上的領導者。

  在一些成功的人士面前,我們需要借鑒他們的經驗,來幫我們實現成功。因此,我們要懷着一顆虛心,求教的心態去請教別人,不能用應當的心態去求教,態度要端正和友好。

  在你成功的時候,你不要以一種驕傲的心態去對待向你請教幫助的人,而且你要懷有一顆感激的心去回過頭幫助過你的人。在你成功的時候,往往是那些幫助過你的人,使你走向成功的。在後面的道路上,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也許會有之前的困難,但你也不要放棄去追求成功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成功路上的指路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路上的指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