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逼出來的好成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逼出來的好成績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逼出來的好成績

  我有個表哥,他蠻橫無理,愛撒謊,在學校總惹是生非,但成績挺好。我知道,這成績是姨媽逼出來的。

  我的姨媽給我的印象非常不好,因為她教育表哥的方式不是打就是罵。造成表哥不像別的孩子那樣這是單純的怕媽媽,而在他心裡更多的是恨。每當姨媽不給他任何面子在我面前打他后,表哥都會惡狠狠的說:“你貧什麼打我?貧什麼!?你會後悔的!我長大了,就輪到你被打了!”天哪,這是一個十三歲孩子說的話嗎?

  有時,媽媽指責姨媽,說不能再打孩子了,瞧瞧孩子身上都傷痕纍纍了。可姨媽總不肖一顧地反問:“還虧你念過大學呢,連‘棍棒底下出孝子’這句話都沒聽過?要不是我這樣嚴格要求他,他哪來的‘全班少第一’?”哼,棍棒底下出孝子,棍棒底下出孝子!這“孝子”都“出”成什麼樣了?

  中國之大,有多少個家長抱着這個教育方法,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才?又有幾個家長知道這樣是不對的?那些家長的孩子的好成績不都是被逼出來的嗎?像我們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成績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心裡健不健康。請家長們在關心我們學習時,也關心關心我們的心理狀況,好嗎?

您正在瀏覽: 逼出來的好成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逼出來的好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