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幾年後家鄉環境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家鄉環境的變化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我們國家經濟和扶貧政策的發展,我覺得農村應該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這幾年裡應該都煥然一新了吧,於是我就想到了我的老家湖北的一座小村莊,那裡很偏僻,但是我也確實感覺到了經濟的發展,這幾年家鄉的環境變化真的很大。

  說到農村的變化,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道路,在我小時候每次回老家的時候那裡都是黃土和粘土,有時候開車過去都是很困難的,在我小時候的記憶里,有時候下雪了之後路上有很多雪,這個時候就會堵車,因為很多車都在前面裝防滑鏈,因為坡度實在是太高,路也太難走,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所有的車都停下來裝防滑鏈一點點上去。我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坐車回家的時候路都非常的顛簸,我經常在睡覺的時候都能被震醒,因為地面上非常的坑坑窪窪的,也有很多石子。但是現在的道路大部分都是水泥的了,道路也變得寬廣了很多,可能有的地方還是比較窄的,比較危險,但是已經比前幾年好了太多了,知道在之後的幾年農村的道路也會變得越來越寬敞。而且以前到老家之後還要步行一段距離走上老家,但是現在交通發展了,已經收了還行的山路可以開車上去,這樣就少了很多人需要用的力氣方便了我們居民的生活不需要每天挑着很重的東西往山上面趕了。

  還有很多改變的地方,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也是房屋,以前的房屋都是那些茅草房,看起來特別的不堅固,而且非常的落後,但是現在的房子每家每戶的子女都長大了,並且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然後回到老家蓋新房子,甚至有的房子有兩層,三層4層,比城市的一些房子蓋的還要豪華。這些新建的房子不僅美化了農村的環境還讓農民更加的方便,設施也更加完備,這些改進無疑的使農民更加便利,生活的也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家鄉環境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家鄉環境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