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早成熟女生血淚史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成熟女生血淚史_1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早成熟的女生,曾經屢次因為早成熟而自卑和流淚…沒人能理解這外界給我的創傷,誰也無法理解我的傷痛和無助,誰懂我心中一卻的一卻…傷口越來越深,懂不懂這都是“你們”的傑作…也許是你們的傷害讓我更堅強,我不再在意成熟… 

  但即使不在意成熟,我仍然還是記下了這一段血淚史!…一卻就從我的記憶貯存的起點開始記下。也就是五歲那年吧,自己是多麼的開心終於能上學了,好不容易隨媽咪到村裡的幼兒園裡報名,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可給我的卻是傷感,一進門老師就說:“這孩子該上小學了吧,那您可走錯了,小學在那。”她邊說邊指向右邊、,媽媽立即說:“哎不是啦,我家這孩子才五歲啊,只不過是因為天天跟我到田間去溜達才黑成這樣呀!”老師毫不在意的說:“哦,那做到最後一排去吧。”全班的同學笑得一片倒,你們知不知道這是對一個孩子幼小心靈多大的打擊嗎?

  也許那只是個開始,所以我就沒什麼好朋友,從小我最喜歡的是吹泡泡,也許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最後還是不敢再面對它了,因為在我讀三年級時,放假的時候,我吹着泡泡,興緻正高,一位位叔叔阿姨走過,他們都說:“妹子,那麼大了怎麼還玩那小玩意啊?”我傻傻的望着手中的泡泡罐子,最後狠狠地把它摔在地上,隱約中看到遠處的他們玩得那麼開心,我十分委屈,眼中噙滿淚水說:”其實我與他們一樣大而已啊。“可他們總不相信的說:”你要是只有現在的一半高,來和我說這話也許還說得過去,可你……“他們就這樣留下這話搖搖頭走了。你們知道這是對一個孩子幼小心靈多大的打擊嗎? 時間說著也過得蠻快的,我已經上初中了,由於學校離家遠,我住學校,一星期才回家一次,本來能熬到回家的時刻那是多麼的開心,終於就要回到家了,當我走在路上時,擦肩而過的一位鄰居問我:”咦,妹子,我家萍兒說明天九年級的還要上課啊,你怎麼就回來啦?“我無奈的說:”拜託,我才讀七年級的啊。“她驚訝的說:”哎呀,看起來比我家萍兒差不多啊,怎麼才讀七年級的啊?“你們知道這對一個孩子的幼小心靈有多大打擊嗎? 

  時光依然不聽話的捏過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我上了高中,但依然一個人,我曾背着小小的休閑包走進學校,門衛的伯伯說:”你找誰呢?學校是不隨便讓校外的人進去啊。“我該說他是盡責還是什麼呢?我懶懶的說:”我是這的學生啊,看吧,我有學生證。“他沒看學生證就直說:”那你應該是高三的吧,快會考了,好好複習啊,別光顧着玩啊。“我更不知道該說他喜歡關心孩子還是什麼,我好無奈的將學生證給了他最後才知道我是高一的學生…隨後一個較要好的同學打電話給我叫我去玩,第一次去那玩,當我見到她的朋友時,我就感覺出她們都用一種特怪的眼神看我,只是我自己不想再更深的研究她們的意思,直到我回到學校,她給我打電話,第一句就說:”我的朋友問我你是不是讀大學了,怎麼和我這高一生在一起呢,還說我們是不是網上認識的,無語。“你無語,我呢?我只能沉默了,也許這時候沉默才是我最好的選擇。我的心靈又一次的創傷。

  本以為家中會是最好的避風港,但並不是,只會在我傷疤上灑鹽,那是 多麼的可怕…在店裡,我們一家八個人在一起,而且爸爸的一個久違的朋友也來了,本來那麼熱鬧是多麼的開心啊,但就因為談話間,他提起了讓我無法承受的事。他問爸爸說:”你哪個女兒是嫁好的呢?是那個嗎?“他邊說邊指着我邊來,那時我都快我傻了,一下子360度的轉了,看我身邊是否還有其他人,很失望,就只有我一個人。爸爸指着大姐說:”那個才是啊,你剛剛說的那個還在讀書啊。“他又用一種驚訝的口氣說:”在讀書啊,那麼一定是大學的吧,你可有福氣啊。"一卻都沉默了…以我在學校那粗魯和暴躁性格來講,我當時有一種想揍他一拳的衝動,可我…我能怎麼辦呢?他是長輩,還是爸爸的朋友,我還能怎樣… 

  從小就有人用那詫異的眼光看我,我很懊悔,自卑心在每一次傷害中增強,而每一階段都會有心靈創傷,我之所以會是個粗暴的女孩都是這樣培養起來的,使我更遠離群伴…我忘了這是第幾次傷害到我,那能到第幾次才不會再傷害我,為什麼就要這樣一次次讓我受折磨,這樣反反覆復讓我退縮,讓淚水在我眼中閃爍… 

  有人曾經告訴我要改下我的性格,可有誰能知道我的性格是怎麼來的,更該怎麼改,因為那創傷依舊跟隨着我,更何況當別人議論我年齡的時候呢?每一次我只能沉默,我是多麼的失落,也許只有在偶然間有人不禁意說我是孩子時我才能開心點。 但我只能保持屬於自己的,也許改變會是另一種累贅和傷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微笑面對也許更好,更也許成熟是另一種美麗,因為就是創傷讓我堅強奮起,失落不會是永遠的,我靜靜藏着這份血淚史書。

您正在瀏覽: 早成熟女生血淚史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成熟女生血淚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