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小年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小年啦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其實今年的小年過的還是比較有意義的吧。因為至少今年的小年是有一定的活動的,本來是我們教師群裡面的人說今年去補習班的那一些人要聚餐,但是因為就大家的時間地點以及吃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定下來,以及到最後很晚的時候,然後才有人去提議說究竟要吃什麼,所以自己當時其實還是蠻失望的吧,雖然說自己也清楚,說大家其實都是想要被安排的,因為這種事情越長大越不喜歡去安排,這種瑣雜的聚會的事事情了自己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自己還是會覺得大家的效率不高,然後都推三阻四的,這一就不是很想要參加了,最後大家決定的是去吃火鍋以及烤肉,只不過自己還是拒絕了。

  但是最後還是我和朋友一起去吃,因為本來我們在回家之前就有計劃,說到時候回家的時候一定要大口大口的吃肉,畢竟在學校裡面的肉都是比較貴的,然後當時就是說好說到時候要帶弟弟一起去吃帶他的弟弟以及我的弟弟,然後我們4個人一起去吃烤肉,然後今天晚上是剛好那邊他是不用上班的,本來是打算說去吃病,但是最後就覺得妹妹她不是很喜歡,就決定說去吃烤肉,自己當然是很爽快的答應了下來,畢竟你這兩天也是一直都是很想要吃肉,再加上朋友昨天他約我就約不出去,今天當然也需要約一下嘍,所以就決定了,所以今天晚上的開心以及這個小年過得有意義,就是因為去吃了烤肉,而在這個烤肉的過程中自己是極其享受的。

  因為朋友他帶着他的弟弟,他的弟弟是小,我一歲兩歲這樣子吧,雖然說其實整體來說自己還是會更喜歡他的哥哥,因為他的哥哥就完全符合自己心動的那些標準嗎?他的甜言蜜語啊,以及她的長相和他的為人處事風格呀,都是自己喜歡的,只不過就是自己的朋友,還是會強烈地推薦他的弟弟吧就是了大弟弟才是一個靠得住的人,當然這都是開玩笑的話,畢竟其實要真的把自己的弟弟介紹給自己特別要好的朋友的話,這也是一件不太現實的事情,在我看來。但是今天晚上5個人相處起來是非常的融洽的,首先弟弟他也沒有說讓自己特別的失望吧,他雖然說在那裡是有一點無聊,因為他還是比較小的,我們幾個人一起烤就行了,烤肉嘛,然後就我們4個大人在那裡烤,就他一個小孩子在那裡等吃,但是她等吃的過程中也沒有其他的抱怨,特別表現的也是比較優秀,以及自己的話,其實自己還是蠻喜歡今天晚上自己整體的狀態的,就是不會太拘謹,然後也有各種的玩笑話,可以說整個人在這種陌生人面前,畢竟她弟弟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陌生人嘛,在這個陌生人面前自己還是處於一種極其自然的狀態了,就覺得還是蠻喜歡整理了狀態的,現在回想起來這個小年過得還是蠻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過小年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小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