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勇敢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追求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說工作起來是很累的,可是即便如此,他們仍舊堅持,因為這是信仰。

  我曾經多次提到過信仰,可是對於我來說,他仍舊是一個非常虛無縹緲的概念。我知道,他們所有人都曾打算一絲不苟地做某件事情,可是我在這裡,依舊無法停留。

  這些都是屬於我自己的生活,我也會看到他們務必專註地再看一個視頻,在聽一首歌,每一個人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我知道,他們喜歡故事,他們喜歡再這樣的世界中尋找自身的價值。

  如果你也來到這裡,那麼可以去看看風景。

  一覽無餘。

  當年你摸過它頭的那個孩子,終於也長大了,黑黑的眼睛,很有精神。他在這裡守護者自己的家園,他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最有意義。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那些都是情感之間最深情的回憶,只是他們自己從來都不知道而已。

  也許你自己都無法想象,當生活終於脫離了你的圈子,你的所有喜好,都開始不被人所接受,那麼這些又怎麼會是真正的磨難呢。

  去勇敢的追求吧,皮卡丘。

您正在瀏覽: 勇敢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