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領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會看到無比奇妙的故事。也許他們一開始覺得不奇怪,但來到未來,穿越時空隧道,你就會發現,那麼多的情緒都彷彿傾斜了的天橋,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倒塌。

  我們或許都知道,故事始終都存在着,可是故事裡的人,經歷了繁盛興衰,悲喜輾轉,到最後修成正果,成長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在夢想的起承轉合中,我們看懂了一個人的言語,和他的內心有太多的相似之處。你聽,外面有動物的叫聲,有人們的交談聲。他們自己也都不知道,那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可是未來,卻始終都在等待,都沒有停留。

  我聽清楚了你的聲音,可是這並不意味着,我們的心情會因此而改變。來到這裡的第一天,我就有點明白,很多事情不需要解釋,而是需要慢慢去領悟。

  在我們看到故事的時候,就已經領悟到,所謂的故事,也只不過是基於現實的一種幻想。當我們看清楚那些語言所表達的情感時,你就會知道,其實所書寫的每一句話,都是內心最誠摯的表達。就好比當時,你和你的朋友們聚集在一起,聊天說笑,其實都是情感的表達。

  問題從來都不只是在表面上,你說出來的也不只是你所看到的樣子。如果你真的懂得,那麼將來還有很多人會覺得,你是太無知,太不懂事。

  可是人生的方向總要自己掌握,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領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