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要不要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不要行動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好自己現在坐在樓梯這裡就突然間在想說,那這裡究竟要不要去行動起來,究竟要不要去跟那個人取得聯繫,最近要不要去給他打一個很簡單的電話,哪怕是30秒25秒就要跟他說清楚給自己幾塊錢,然後自己可以加給他的微信就好了,至少能夠加回微信可能就可以多一些都了解了,可能兩個人也可以去很溫暖一下,可能兩個人就真的取得聯繫了,但是就剛才坐下來的那一刻自己是很想要說衝動去打一下電話的,但是自己還是猶豫了吧,最起碼還是需要讓自己再多再冷靜一下的,冷靜過後自己可能就不想再去撥打了,雖然說這就覺得自己已經冷靜了那麼多次,但是很多時候這種想法都沒有被辦法被自己壓制下去,所以這也就可能真的是必須要去聯繫一下的,但是想一想人家都不來了解這一次吧,像你想人家會讓自己了解到的那一個在乎的表現,就是去查這些拼多多的好友了,真的是怪難受的,現在想一想就。人家只是事務操作有可能只是真的就沒有辦法說已經是有他的對象了,然後那一個真的可能就只是他的對象給自己打的,給自己聯繫的。

  確實是現在還是蠻猶豫的話,有意見就盡量不要去行動起來,由於自己做進一步要針對,就是這麼感激和決定行動這一件事情,突然間就想到說,那要是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是吧,那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在突然間就做了所有的一切,就這樣子走到哪個解決自己不會再對他抱有什麼樣的幻想是吧,要是他真的是有對象了,那也挺好的一件事情,而不會說自己真的就再一種是這麼去期待他可以給自己發點什麼了,什麼時候這麼久之自己現在已經基本超過期待了,但是還是沒有那麼一點小事的時候,有一天他也像自己那樣子真的忍不住了,然後就去聯繫對方了。

  真的是很傻瓜的一種想法。怎麼就會去聯繫自己呢?這樣說可能他也會這麼想,但是自己覺得男孩子真的就是很粗,拉條他們不會去想這麼多,那他們在感情裡面真的很容易都是走出來的,就這一朋友圈裡面不是有一個男生嗎?他就是一個女朋友的離開,然後可能就得了抑鬱症吧,然後他昨天的話就又發了一條朋友圈,是開始搞清楚了就說其實很容易就掙脫出來吧,所以說也就分開了兩個月,但是他現在就已經完全可以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了,可能在這個工作中女朋友的離開還是可以一定做痛的,但是至少他也是正常的生活了現在說自己覺得就是每個人的正常表現的是自己,還是覺得男孩子他在感情裡面受到了傷害,有沒有要比女孩子低得多。

您正在瀏覽: 要不要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不要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