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騎共享單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共享單車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國家越來越強盛,人民的文化素質也在不斷的上升,所以一些方便人民出行的方式——共享單車也就應運而生了,特別是這種東西的出現既方便人們出行又可以減少污染,提倡文明生活。所以這種共享單車也被稱為現代中國的四大發明之一。

  以前我也騎過單車,但從來沒有在人多的大街上騎過,所以今天和朋友出去有這個機會就體驗一把騎共享單車的體驗。首先,第一眼看出去大街上好多的共享單車,五顏六色的也代表着共享單車是不同公司生產的;我騎的是一輛由摩拜提供的小黃車,它整體給我的視覺就是小,前面有一個可以裝2.5KG的鐵籃子,可以輕鬆剎車的左右車手柄,柔軟的座位坐上去的時候因為有點少我有點高剛開始還是不是很適應,後來慢慢的就適應了。騎着它很方便也很輕鬆這是人少的時候它帶給我的直接感覺,人多的地方我就的緊張,車頭就會抖動然後這個時候我就會把腳放下來慢慢的騎過去,車的手柄也做了一個小喇叭便於提醒路人,所以雖然一條路下來人很多的地方有點緊張外,人少的地方騎還是給人感覺就很爽,價錢也還不貴就一個小時一塊錢。

  所以第一次騎共享單車既刺激又開心,也算是為以後騎更多次的共享單車做鋪墊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共享單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共享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