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同學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生日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六是我同學小王的生日,他高興地邀請我們在他生日的那天去他家裡玩。我很高興地答應了他,然後我就開始思索應該送什麼禮物那?我在網上找了半天,發現了一個魔獸人物的雕像,正好他很喜歡魔獸,於是我就買了它當作生日禮物,買回來的時候我發現它竟然比想象中的要小很多,雖然有點小,可是我覺得這還是一個很好的禮物,這也提醒了我以後買東西不止要看樣子還要看尺寸大小,才能買到合適的。

  等到那天來了之後,我上完課了便問他現在能玩嗎,結果他還要上課,於是我便和另外一個同學去外面玩了一會,等到時間到了我們便去他家。因為已經下午了,所以他媽媽做了很好吃的晚飯,有雞有肉,十分豐盛,我們高興地吃完飯後就下樓玩了。

  我們還一起吃了生日蛋糕,送了禮物,然後一起去湖邊玩。已經是傍晚時候,天氣十分涼爽,天空也漸漸黑了下來,看着河岸對面閃爍的光彩,我們感慨萬千。

  傍晚河邊有很多人乘涼嬉戲,還有跳舞和玩滑板的人,我們坐在湖邊快樂地聊着天,是多麼的美好啊!

  玩完之後我們便又去他家一起在他家玩遊戲,不知不覺已經很晚了,到了回家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地說了再見,便各自回家了。

  那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希望他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