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勞動人民紀念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人民紀念日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天天盼望着,盼望着,全世界勞動人民爭取自由的紀念日,我們學生可以放鬆緊張的學習氣氛的娛樂日子——“勞動節”,終於到來了。

   最近,我正愁“五一”沒什麼好娛樂的,隆昌物業便貼出了有關“慶五一,迎奧運”的活動,我勸說爸爸也去報名參加,也許還能拿個一等獎回家哩!爸爸最終欣然地答應了。

   5月3日8點左右,隆昌小區就熱鬧起來,參加活動的、前來觀光的人們都穿着節日的盛裝,絡繹不絕的來到這裡,鑼鼓聲、鞭炮聲、歡樂聲此起彼伏,整個小區一片沸騰,一派節日的歡樂氣氛。8點30分左右,小區廣場上鞭炮齊鳴,煙花帶着一種濃郁的歡樂沖向雲霄,在天空中爆發出他沉寂已久的快樂。喇叭吹起,小鼓敲起,音樂奏起,秧歌隊伴着震耳欲聾的鑼鼓聲舞起來了,火花一樣,是閃射的瞳仁;驟雨一樣,是急促的鼓點;霓裳一樣,是歡樂的舞步。這秧歌,使涼爽的空氣立即變的溫暖了,使平淡的氣氛立即變得活潑了,使疲乏的人們立即變得亢奮了。舞者絢麗繽紛的衣服與歡樂的舞姿把這條街道襯托的喜氣洋洋。

   5分鐘后,鑼鼓的聲音漸漸微弱,主持人趕忙宣布:“隆昌小區一年一度的大聯歡正式開始!……參加‘雙人綁腿跑’的選手請做好準備。”我和爸爸也在其中,聽到一聲槍響后,我們儘可能完美的配合,向前跑去。可是,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實在是無法適應,此時,手腳如機器人般僵硬,麻木,甚至連走路也不會了。還好,爸爸始終在旁邊拽着我,沒有“半途而廢”,堅持着跑到了終點。

   雖然,我們沒有當上冠軍,但是,我們依然開心,並從中學到了取勝的妙計。第四個比賽項目是“拖球跑”,比賽規則是用一個乒乓球拍拖着一個乒乓球,手只許握着球拍,不可以碰到乒乓球,否則視為違規,最先到達終點的選手即為冠軍。爸爸替我參了賽,當槍聲響起時,爸爸如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衝出,跑在最前面。但是,令我驚訝的是,別人的球都已經掉過許多次了,而爸爸的球卻在他的球拍上穩如泰山般立着,難道是爸爸有什麼絕技?待我仔細看來,原來爸爸用手按着球,才是求如此穩固。我沾沾自喜,心想:爸爸的雕蟲小技還是被我識破了,別的人怎麼都不知道?看來我真是聰明啊!不過,沒被發現也好,還能獲獎呢!當我抬頭一看時,爸爸抱着那個我“可望而不可及”的一等獎驕傲的向我走來,我真是欣喜若狂。

   在我們的周圍,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會有很多快樂的事發生,只要我們用心觀察,你就會覺得,快樂總是在我們身邊縈繞!

您正在瀏覽: 勞動人民紀念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人民紀念日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5-04
,,,,,,,,,,,,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