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未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無數個你無法入睡的夜晚,你都會想起你的作業,想起你的成績,還有你的未來。

  其實我們都明白,我們所學習的這一切,都是用了使用。我們學了那麼多的答案,到最後都是我們自己的一廂情願。未必都能夠得到實現。

  如果我們根本就沒有發現任何的不適,那麼未來,還會有新的計劃,看清楚這一切。

  當我們開始了嶄新的文化時,我們未必會去在意這一切的發展途徑,我們需要讓自己去合理的分化,讓自己去看懂原來這一切,都已經變成了我們自己的心理常態。

  也許,你願意早點起床,去吃一頓早飯。

  可是,你要往身邊,卻沒有一個人可以陪伴你。

  也許,這就是孤獨。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那麼這些情況從來都不特別深刻。我們需要讓自己變得忙碌,也需要讓其他人都能夠看得懂,這些收入,其實都能夠養活你的。

  所以,這些都是我們的目標。

  大概生活也是滿足於此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