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自己每一天都十分的辛苦,不是,不辛苦,只是得不到別人的理解。

  我現在才剛成年,但是還在上高中,處於生學的階段。所以我爸媽都不支持我在網上賺那麼一點點的錢,因為我因為這一點點的錢,需要不停的抱着這個手機 他們不想讓我玩兒手機,怕我耽誤學習,這個是有一點耽誤學習,但是我自己感覺這沒有什麼,因為我這次期末考試,還考了我們全校前幾十名呢。然後就是感覺玩兒手機對眼睛不好 這個也是事實,因為我現在眼睛已經幾百度了,可以說都算是高度近視了。

  但是我在網上也賺了不少錢,比如這兩天,賺的都比較多,都有好幾十了,比我姐現在寒假在外面拼死拼活的幹活要賺的錢還有要多。我自己感覺還不錯。

  我其實挺希望他們能夠理解我的,因為我弄這個賺錢,是想給自己買一點東西,來少花一點他們的錢,自己憑自己賺的錢買東西,而不是靠爸媽。

  希望得到他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