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是我辜負了你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我辜負了你們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補課生活在颱風桑美離昌之後也結束了,隨後我只能過着度日如年的生活,我承認,我是個極不自覺的人,父母強加?我的學習任務,我總是減半而再減半的完成,我實在無法再忍受整日極度鬱悶所帶來的痛苦和傷害。 

  中考匆匆與我告別。我還沒與它相見時,我是那麼的緊張,總是想象着中考來臨時我會不會暈倒,我那時會不會暈倒,我那時真是有如此天真,其實,每件事都要經歷了才會明白,中考也不過如此,進考場前,我和同學們依舊能談笑自如,進考場時,我發現我竟是如此的鎮靜,我想每個同學都應該是與我一樣的。我從進去,出來再進去,再出來,一共持續了三天,結束了,我長呼了口氣。我想是到了開始玩耍的 

時間了,那幾天,我玩得還算挺歡,我知道好景不長,成績出來了,我很慘,並沒有考到,還差八分,我這時才知道我竟是作文拉了分,我知道我?擻Ω彌厥幼魑模?嚳矗?曳炊?嵋蛩?鬧匾??岩韻率至耍?綣?魑哪薌影艘膊皇遣豢贍艿氖牽??胰肥得揮邪斕劍?抑兩窬醯謎饈搶硭?比壞牧恕 

  但我無論是在放鬆、偷懶或是怠慢時,總是不會忘記,我的承諾和我的希望,那一刻,重新組合的力量就會重新支配身體,我還是不能否認,我確實浪費了時間,但我會永遠脊柱自己中考鮮血般的教訓,它讓我明白時間的寶貴。 

 本來是沒有考到省重點,我便決定就去市重點,只要高中努力,我依舊還有希望,可由於多方人都稱南大不好,即使進了重點班,但還是滾動的,在學習期間的情緒會影響好大。所以一向好強的父親還是選擇花三萬元去了師大附中。 

  我是很不支持的,我失敗了,我不要用錢來擺平我所犯下的錯過,但對與父親的勸告,我也開始動搖。 

  “高中是一個新的開始,不管你初中時再愚笨或是再聰明,那都是歷史了,你完全可以靠自己來改變。對於三萬元,你也不必擔心,我們也不是太窮,雖然有些人認為是多了點,但這是你的前途。我從來沒有賭博,是因為我以前認為賭博一定會輸,但我這次願意賭上一回,我不求連本帶利的賺回來,我只希望你能有自己的美好生活,我和你母親也會需要你的錢,只要你能夠自立跟生就行。” 

  父親就是這樣一個??碌娜耍??藝獯蚊揮脅荒頭常?業懍說閫罰?蓋滓菜擔骸笆塹模?俺淌親約旱摹N乙鄖白蓯鍬釒悖?蛐砣媚閌?チ誦判模?乙院蠡嶙⒁獾摹 

  他們都不再像以前的口氣了,嚴肅,是我唯一能聽出來的。我走進翻建,把門鎖上,這次我有哭了,我知道,我愈來愈替父母感動了。 

  現在,我明白了,世界上最值得流淚的不是電視中,情人的生死告別,而是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父母能完全理解你的心情。 

  我知道,此時此刻,我是辜負了他們,但是我相信,這不會持續到永遠。我會努力的學習好高中知識! 

這句話已不再是單純的發誓,它寄託了我的理想及所有我對高中的決心。 

  三年之後,我會讓父母明白,現在我也要讓大家明白:我已經不再是辜負你們的罪人了,失敗永遠是暫時的! 

  2006.08.30

您正在瀏覽: 不是我辜負了你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我辜負了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