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爸媽媽這才是你們沒了解的另一個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這才是你們沒了解的另一個我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討厭家長,但是心裡卻是愛着他們的。

  家長是什麼概念,對於我來說,家長是把你朋友圈子裡面所有學習不好的人都pass掉的人,家長是會整天嘮叨你這嘮叨你那的人,家長是對你做什麼事情都有意見的人,家長是對我們這一代的孩子所需求的東西一無所知的人,家長……

  那些家長總是以為他們很了解我的樣子,可是這是個錯誤,他們一點也不了解我們,是,我們心裡的那些小九九他們是很清楚,可是我們的青春是怎麼樣的他們知道嗎,我們不是同一個年代的人,這就是代溝,他們不願意接受現在的社會的變化,他們永遠都是拿他們的那個年代來跟我們比較,他們的那個年代沒有錢沒有更多的糧食沒有這些玩具,沒有交通工具沒有電子科技,如果說我回到他們那個年代的話我也是這樣生活啊,我也會是很樸素的我也可以是很節儉的。可是,現在是九零后零零后的年代,現在交通發達,高科技眾多,這個物質世界和以前的物質世界是不可相比的,現在我們是張揚個性揮霍青春的時候,我們不小了,我們已經知道什麼是對還是錯了,我們需要你們的保護但是不需要你們過於的保護,我們有了翅膀了,當然會想飛了,但是按你們“翅膀硬了就想飛了”的說法不一樣,我們只是帶着好奇心的試飛,不然我們沒有嘗試過的話,我們只能等你們來教我們飛行了,可是你們的忙碌工作可以讓你們忘記了我們存在了。

  我們都知道你們那是為了我們好,可是過於的溺愛會讓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不好意思提出來是我們也愛你們,我們怕你們的失落,怕你們的傷心。我經常換位思考,假如我有個女兒或者兒子也是這樣對我的,我有多失落有傷心,你們只是為了讓我們少受些傷,走得穩些,不後悔自己多做的,你們常常想着為什麼我們的好心你們都不肯領情呢。因為我們是九零后,我們的獨立思考,不怕苦難的心鼓勵我們勇往直前面對種種困難,我們喜歡挑戰,就像遊戲一樣,打倒boss的等級越高經驗就越高獎勵也就越高,我們需要不斷地進取。

  爸爸媽媽們,你們就讓我們飛一次吧,青春就這麼一回兒,我們想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高一:haniairen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這才是你們沒了解的另一個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這才是你們沒了解的另一個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