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奇妙的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讓我呂菁雯悄悄地告訴你,我以前做過一個夢,一個美麗而神奇的夢.我夢見了我的身上長出了一對潔白而又美麗的翅膀.它帶我飛上蔚藍的天空.飛到一片無邊無際的大草原,那裡的小草茂密。那裡的花漂亮而又美麗:有桃花形的、花朵形的、愛心形的、五星形的;那裡有紅色的、黃色的、淡藍色的、粉紅色的、青色的、紫色的……真是花朵的海洋,小草的世界啊!我和美麗的蝴蝶一起飛翔和跳舞,可愛的小鳥一起唱歌、玩耍,我和小綿羊在那嫩嫩的、軟軟的大草原上打滾、嬉戲,我和小獼猴在長長的樹藤上盪鞦韆。哇噻!感覺棒極了,好極了。

  突然,一聲巨大的叫喊,把我從那神奇的夢中拉出來了。醒來看到我房間還是原來那個樣子,一點都沒變。

  不知道怎麼了,我就想起了那一條母親河的上游。那是2004年,我和爺爺去那旅遊。那哪是一條江河啊,明明是一條泥濘的路啊!我一看,渾濁的江水裡,水上面到處漂着你擁我擠的廢柴。這些木柴是從兩岸山上砍下來的。那裡每一條公路的兩旁,早已光禿禿了,又怪又嚇人的石頭懸在頭上,彷彿好象隨時都可能砸下來。岩石間連一點點泥土都看不見,留下了無數幾人才抱得過來的樹蔸。我想,這裡原來應該是一個茂密的森林,是動物們最喜歡的家庭,可是現在一片荒涼、黑暗,這是我們乾的啊!

  我又想起了前幾天,我看的一則新聞:大渡河上出現一大批死了的魚,是一家化工廠乾的,廣播電台的阿姨說,這條河從此是一條死河,沒有了一條條大的魚,沒有了一隻只小蝦,那條河也沒有了乾淨的水。科學家叔叔說:“得等3年,看能不能恢復。”

  我又看到了沙塵暴:風沙颳得天昏地暗的,人們睜不開雙眼,邁不開雙腳,北京風塵瀰漫,上海下了泥雨,黃岡滿桌塵土,人們破壞了母親河的生態,大自然就兇狠的報復我們。

  時間過得飛快了,一眨眼,我就10歲了。我多想成為綠色環保專家。你瞧,我還想參加聯合國環保大會。我還想帶着蜻蜓式的飛行器,飛行在長江上空,透過薄薄的雲層,我們看到一條蔚藍色的掉綢帶蜿蜓在群山之間。哦,這裡的水多麼的清側見底,連金色的小金魚有多少只一點都不知道啊!我多想發明“綠色復活機”灑在大大小小的樹苗上,給那些樹苗增加生命的色彩。你看,今天,從那小小的樹苗變得那樣粗壯,綠樹滿山,青山滿披,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現在,我將要灑下“樹林催長機”,要不了一兩年,這裡將恢復大森林,美麗的蝴蝶會飛來,可愛的小鳥會飛來,活波的猴子會回來,動物們都會回來。

  我又要飛行在大渡河上,大渡河早已恢復了歡樂:成群接隊的魚兒在水裡油,漁民們的網像盛開的花。大渡河的水明亮、清澈、甘甜,喝上一口,神情氣爽,心曠神怡。啊,感覺好極了!那是因為我把萬能機器人放入江里,它能吸取水裡所有的有毒物質,然後在體內消化,變成氧氣和養料;又克隆多種多樣的魚,投放在大渡河,大渡河已經成了有名的漁場。

  沙塵暴早已遠離了我們大家,北京天空湛藍,上海繁華似錦,黃岡綠蔭遍地……

  啊,母親河兩岸變成了芳草地、大花園,我真想把我美麗的夢變成現實!

  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吧,在嶄新的世紀了,用更新、更高的科學技術,把我們的母親打扮得最漂亮、最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